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学习简报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29  作者:张致雯 盛成建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团省委《关于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工作安排,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深化我校学生跟党走的信念,3月25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全校17个学院团总支开展了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摄影/单雪)

 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事件、重要人物、重要论述等,以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带领同学们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学生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同学们认真观看党史纪录片,一个个鲜活的革命故事感人至深。主题讨论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活动中的收获,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会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强化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学生积极发言(摄影/单雪)

 此次团日活动的举行,有利于引导青年学生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夯实青年学生对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仰根基,引导学生们不畏风险挑战、勇担强国使命。

上一条:我校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暨朗诵大赛决赛举行 下一条:“追梦·领航”:平顶山革命史简介——学好党史,做革命事业接班人

关闭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