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学习简报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谱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苏航

9月28日下午,音乐学院在艺术楼105办公室举行“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谱华章”主题党日活动,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曾凡广主持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张云鹏)

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刻科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她从学习的意义、内容、启示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和阐释,希望同志们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苦干实干、开拓创新,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活动现场还对音乐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多和老师、学生交流,主动找出问题,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想方设法排忧解难,多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辅导员老师讲述了音乐学院数十名学生防汛抗疫的先进事例,充分肯定了音乐学院学生的奉献精神与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河南省防汛救灾特别节目《一起扛》。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条:政法学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