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学习简报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4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1410会议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高层次人才及党外人士5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振江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宋李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嘉俊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聚焦内涵提升,强化任务攻坚,为开创经济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经济管理学院五年来的工作。

    经审议,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的工作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代表选举(摄影/宋李敏)

代表选举(摄影/宋李敏)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嘉俊代表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作了表态讲话。她表示,新当选的党委班子成员要不负重托和厚望,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从严律己,讲政治、讲正气、讲奉献,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努力奋斗,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关闭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