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学习简报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副校长于长立为软件学院学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软件学院

12月7日晚上,副校长于长立在图书馆L511为软件学院学生讲授思政课,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喜顺主持。

课程现场

于长立以《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不懈奋斗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于长立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河南省及平顶山市的发展实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而不懈奋斗。

课程最后,于长立强调,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必须要把自身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奋勇争先,敢于担责,在新时代的赶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上一条:副校长郑东丽为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追梦•领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关闭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