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学习简报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副校长张久铭为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师讲授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李甜

12月2日下午,副校长张久铭在3号教学楼3314会议室为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讲授思政课,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代克杰主持。

活动现场

张久铭以《奋进新时代 团结争第一》为题,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认清形势”“履职尽责”“团结奋进”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他立足学校发展实际,就如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并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对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进行了指导。课程内容丰富、站位高远、主题鲜明、解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与指导性。

代克杰在总结时表示,这是一堂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接地气的思政课,鼓舞了士气,统一了认识。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学院“十四五”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上一条:“追梦•领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为信息工程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