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学习简报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1-02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史永昌担任主讲人,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主持。

报告会现场

史永昌以《风雨百年 砥柱人间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从“时机特殊,意义重大”“丰功伟绩,恢宏史诗”“精神血脉,代代相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五个部分进行系统阐述。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想准确领悟“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必须把握实质、掌握要义,常思为什么而出发,牢记为什么而奋斗,涵养政治本色、政治定力,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他强调,当代青年应要记历史给予的深刻启示,始终坚守理想信念,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研读党史著作,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贯彻学习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宝贵经验,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落实在行动上、把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在行动上、把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任务落实在行动上。

此次宣讲活动内容丰富、观点新颖、事例详实,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是一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继续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中,用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

上一条:“初心薪火永相传,吾辈奋进再出发”青马学员主题活动举行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关闭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