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学习简报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文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文学院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党委组织部《关于每月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文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3月18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在1422党建活动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现场首先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增强了全体教工党员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大家集中学习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和《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文学院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惠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教工党员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培斌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勇于直面问题,破解难题。文学院党委书记申自强向大家传达了“平顶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平顶山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了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并就下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单位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进文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活动最后,全体教工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党费。

    3月19日,文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1206教室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家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再一次重温了入党初心。李丹阳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薛小品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生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共产党人》《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和《十首歌带你走过党的100年》。通过观看视频,大家增进了信心,纷纷表示要传承先辈们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史中汲取智慧的力量,了解过去,不忘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峥嵘岁月致敬。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文学院师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大家表示,要接好革命先辈们薪火相传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学史力行——育时代新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