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学习简报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组织开展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3-23  作者:政法学院

    3月18日下午,在政法学院开展的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上,政法学院院长张晓东为学生作了一场题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的专题讲座,学院全体在校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张晓东围绕“为什么学习党史”“党史学习学什么”“怎样学习好党史”以及“对考研、考公、择业的建议”四个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交流。他从多角度出发,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脱贫攻所坚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等内容,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历史贡献和成功经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最后,他针对考研的专业、地域、学校、导师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为不同年级、不同发展方向的同学提出建议,并通过政法学院优秀毕业生的事迹来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拼搏奋斗。

    张晓东的讲座语言幽默风趣,讲述简明扼要,条理清晰,激发了政法学院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决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勇担时代大任,争取以更好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党史•悟初心”红色光影首播仪式

关闭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