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学习简报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03  作者:邱源泉

11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华小鹏主持召开我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校领导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久铭、张高峰、李波、程永华、于长立、侯延民、郑东丽及机关党委各支部和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上,华小鹏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简要介绍了会议盛况,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分享了现场学习感受,并介绍了高校代表团的讨论情况。

华小鹏领学大会精神(摄影/陈留彪)

华小鹏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大会议题重大、意义深远、成果丰硕、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精神,充分反映了全省人民意愿,进一步凝聚起了河南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开创发展新局面的强大力量。楼阳生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文风朴实、视野宏阔,讲成绩、实事求是,讲发展、思路清晰,讲前景、催人奋进,既彰显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立场,又描绘了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宏伟蓝图,对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华小鹏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吹响了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新号角。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紧扣党代会报告所提出的“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和“十大战略”决策部署,结合实际、躬身入局、谋划工作,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并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大会围绕现代化河南建设所提出的奋斗目标、重大部署、主要任务等核心要义。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宣传宣讲,要坚持学用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四是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维护学校大局和谐稳定,营造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开展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工作

关闭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