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学习简报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纪委书记张高峰为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04  作者:罗世颖

5月31日下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以《从百年纪检监察史看中国特色监督》为题,为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纪检委员、机关党委各支部纪检委员及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现场(摄影/陈留彪)

张高峰从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至党的十八大和新时代以来几个阶段党的纪检监察机构的历史沿革,系统回顾和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纪检监察机构走过的百年历程和发展经验,阐明了我们党和国家监督的鲜明中国特色,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从中国共产党纪检监察史中汲取智慧和奋进的力量,勇于探索,敢于斗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定拥护者。

张高峰上党课(摄影/陈留彪)

张高峰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党史学习同工作相结合,一要主动钻研学习,在学史明理中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使命,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二要在学史力行中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贯彻落实;三要加强沟通交流,与校纪委密切配合,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为学校“十四五”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条:平顶山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首场先进事迹宣讲活动举办 下一条: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集体备课会

关闭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